團體服印製技術介紹

以下列舉常見之團體服、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制服、T恤、POLO衫 印製技術,各種印花有其不同特色,可依據圖案、場合或活動性質做選擇。

網版印刷

圖案的每一個顏色都需要製作一個網版,因此每個顏色都會產生網版的版費,以及油墨費用(印工)。版費是一次性的開銷,件數愈多,每件衣服所分攤的版費就愈少。

也可以選3M反光、夜光、發泡、植絨、貼鑽、燙金、燙銀、金粉漿、銀漿、金箔、銀箔、金蔥、銀蔥等方式製作,生產速度快,適合大量生產。

適用於衣服印花件數較多的情況及圖案所含顏色數目較少的情況。

 

熱昇華轉印

將圖案直接以特殊的昇華墨水輸出于特殊的轉印紙上,再以高溫高壓的方式讓墨水昇華滲透進入布料纖維,擁有高透氣性,色彩銳利,適合色彩豐富的圖案,不褪色。由於不需製作網版,可省下開版費用。

熱昇華轉印技術適用於白色排汗衫,一般用在路跑服、球衣、網帽、背包、廟會服、工作服上,根據印刷面積決定價格,不需要開版,每件都可以不一樣圖案。

適合件數較少及圖案複雜的情況。

 

數位直噴

使用全彩數位噴墨技術,色彩鮮艷,噴印後經恆溫烘烤達到墨水與紡織纖維完美融合,使色彩牢牢染入衣服。

適用於淺色衣服,不適用於吸濕排汗衣。

 

數位膠膜熱轉印

將圖案輸出印在熱轉印膠膜上,再用熱壓機精確控制溫度、壓力、秒數轉印在布料上的印刷方式。印製的圖案層次豐富、色彩鮮豔,色差小,能達到設計圖案者的要求效果,可少量製作也可大量生產。

 

電腦分色

適合全彩或漸層的圖案,電腦分色將圖案拆成CMYK 4色開版製作,可把圖案細部的層次或陰影效果表現出來,較適用於白色衣服。

 

 

印客班服工場團體服的合作廠商擁有多年外銷經驗,印花顏料通過國際認證標準,不用擔心褪色與掉漆的問題,並嚴選台灣在地優質棉花,從團體服挑選布料到設計、打版剪裁、繡字印刷全程台灣在地一貫作業,依照顧客的主要用途(如班級運動會)、穿著場合(社團成發)、個人喜好(吸排或腰身)與需求給予諮詢。

印客班服工場

團體服、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制服、T恤、POLO衫、路跑服、籃球服、排球服、足球服、自行車衣、背心、夾克

訂購洽詢專線02-2322-5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