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服常用布料說明

印客班服工場團體服注重每件班服、系服、制服、工作服、球服、自行車衣的材質,布料方面經過檢驗,確定符合標準,才開始進行團體服的製程。希望大家穿着印客製作的團體服,不僅舒適漂亮,而且更能放心。

 

針織布

紗線經由鉤針,將線勾成套環狀,環套環織成,有彈性,衣物較為立體有厚度,觸感上較舒適柔軟,也較保暖,常用於運動服、毛衣等。

 

平織布

纖維線依經線緯線,相互交錯編織而成,由外觀可看到經緯線,花色變化較多,支數越高,質地越細,穩定性強不易變形,但較無彈性,如襯衫、西裝。

20支精梳棉(100% COTTON)

精梳棉的製程比一般純棉布料更加的費功夫,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而留下較長而且整齊的纖維,因此能紡出較細而且品質較好的紗,稱為精梳棉紗,是提供追求高品質布料的最佳選擇之一。適用於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企業活動等團體服。

常用款式:背心、T恤、POLO衫。

 

遠東排汗原紗組織布(100%POLYESTER)

遠紡的排汗中空纖維,具有排汗而且能保護肌膚健康的機能性纖維,布料表層採不易勾紗的網眼織法,單層排汗原紗處理,快速排出身體的熱氣,讓肌膚保持乾爽,質感輕、細緻、無靜電、不易皺特點是運動流汗後,可以迅速排除汗水、回復乾爽。和純棉布料最大的不同,就是純棉會吸汗,但汗水會悶在衣服裡,一段時間才會蒸發;吸濕排汗布本身吸汗後,經由特殊纖維構造的毛細現象,迅速將汗水排出、蒸發,所以特別適合運動或夏天易流汗時穿著。適用於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企業活動等團體服。

常用款式:T恤、POLO衫

印客班服工場

團體服、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制服、T恤、POLO衫、路跑服、籃球服、排球服、足球服、自行車衣、背心、夾克

訂購洽詢專線02-2322-5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