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服電繡種類介紹

印客班服工場於團體服/班服/制服/球服/自行車衣等,都擁有專業技術,採用最先進進口電腦印刷機台,提供多樣印繡選擇,無論是電腦刺繡或是貼布繡、臂章、手工繡都可符合您的需求。(繡字建議數量滿30件以上,不然拿去傳統市集比較快喔!)

我們提供服務包含:電腦刺繡臂章、電腦打版、成衣刺繡、車隊服裝刺繡、繡球號、選舉背心刺繡等。

電腦直接繡

將圖案文字轉換成電腦檔開版,確保每個繡花大小都一致,適合量產製作,可直接在布樣上做刺繡,或做成臂章(背面可上熱熔膠),質感的最佳選擇,

刺繡透過跑針左右移動來進行製作,適合正楷字及線條構成的單純圖形,圖案面積不宜太小避免模糊,根據圖形複雜度尺寸決定價格。圖案越大價格越高,有特殊需求歡迎洽詢。

適用於襯衫或比較挺的布料,不適用於太軟或彈性太大的布,具有高級質感,一般用於小圖。

貼布繡

把圖案以手縫或縫紉機縫固定在另外的底布上,再把底布縫製到衣服上,通常會有整塊的突出感,更為立體且細緻,顏色也很豐富,缺點是較厚重不透氣。

印客班服工場

團體服、班服、系服、社團服、制服、T恤、POLO衫、路跑服、籃球服、排球服、足球服、自行車衣、背心、夾克

訂購洽詢專線02-2322-5700